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8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2022年总支和支部党建工作目标,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月22日下午开展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侯居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侯居左传达了基础教学部党总支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2022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他从十个方面布置了本支部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加强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打造基础特色党建品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立创先争优工作目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侯居左强调,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提升能力,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灿;通讯员:张艳娟;审核:张振华)

 

上一条:听红色故事 唱红色歌曲 做红色传人——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开新局 争先创优谱新篇——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