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共梦想 同辉煌”——基础教学部参加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2017-03-13 基础教学部 点击:[]

“共梦想 同辉煌”

灯火辉煌除旧岁,轻歌曼舞贺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于1月10日下午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迎即将到来的2017年新春佳节。

党委书记郭改英致新年贺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指出,这一年,我们以“融合发展”为契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隆重举行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新校名揭牌仪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书写了一幅幅精彩篇章。她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以创建综合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全面提升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用奉献诠释责任,用担当托举梦想,共同创建学校美好的明天。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美丽中国》,整场晚会在跃动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碰撞的音符、绚丽的舞姿。歌伴舞《大海航行靠舵手》,红色歌舞剧《不忘初心》豪情壮语,澎湃激昂。相声《泰坦尼克号》、小品《河南应院之神奇苏打水》风趣幽默,笑声连连。朗诵《青春·应院》,表演唱《祖国在我心中》句句真情,字字动人。歌伴舞《小梦想大梦想》、舞蹈《燃烧吧,蔬菜》青春靓丽,新颖时尚。最后,在诗朗诵合唱《融合发展话应院 相亲相爱一家人》中,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包含歌舞、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为未来喝彩,与梦想同行。应院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奋斗共同铸就新的辉煌。

党委书记郭改英致新年贺词

联欢会现场

情景剧《我要上春晚》

上一条:“感悟汉字深厚底蕴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下一条:“感悟汉字深厚底蕴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