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张明杰参加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2016-12-26 基础教学部 点击:[]

张明杰出席

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为充分调动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2016年12月22日下午由学生处举办的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校8个院(部)的12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共设四个环节:主题班会策划、学生案例分析、模拟谈心谈话、主题演讲。综合考察辅导员对信息的理解分析能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心理辅导能力等方面。参赛选手以智慧、幽默的作答,精彩的表现,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辅导员队伍业务技能的娴熟、应对突发情况和处理各类事件的机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扬。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学生处处长马伟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观摩了比赛。

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形式新颖,环环相扣,为辅导员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的聂蕴老师获得一等奖;本科部的刘傲宇老师、商贸学院的刘超老师、护理学院的张萌老师、建筑工程学院的李政老师获得二等奖;商贸学院的李力老师、建筑工程学院的张二月老师、化学工程学院的耿丽敏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的常惟诚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的徐婉亚老师、建筑工程学院的孙雪理老师、会计学院的朱露露老师获得三等奖。

希望以此为契机,在辅导员队伍中掀起比学习、赛能力、抓业务、促交流、提水平、专业化的热潮,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

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现场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

上一条:“共梦想 同辉煌”——基础教学部参加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