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艺术教研室召开第六轮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研讨会

2022-04-20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机制,推进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改革与创新。4月20日下午,艺术教研室于A110召开第六轮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研讨会,会议由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莹主持,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莹主任首先强调了学校对本次艺术评估的高度重视,并针对评估细则文件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分析,就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结合艺术教育课程标准,从课程建设、大纲修订、教材遴选、教案撰写等方面讨论,完善课程设置,规范教学管理,丰富课外活动,营造艺术氛围,优化教师结构,加强师资建设,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优化方案。

王莹主任强调:评估的意义在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要主动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持续改进,按照评估要求,进一步规范艺术课程建设和运行,提升教师自身专业水平,切实把美育教育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

B20C965D064324E4B4D367619F820384

(作者:彭晗 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劳艺双教”全面提升素质教育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