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教学部辅导教师团队为我校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2022-06-08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2年6月9日,是我校专升本考生奔赴考场的重要日子。基础教学部专升本辅导教师团队全心全意,默默付出,为我校2252位考生站好最后一岗。

基础教学部在5月24日接到校领导及教务处《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返校考生考前线上答疑的工作安排》后高度重视,黄绿欣主任迅速召集英语、数学两位教研室主任制定辅导方案,招募辅导教师。教师们积极报名,很快形成了两支辅导教师团队:其一英语辅导团队11人,由教研室主任刘利娜带队;其二高等数学辅导团队4人,由教研室主任李雷民带队。

5月24日当日两个辅导团队即开始在学习通平台为进群的学生进行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在线答疑解惑。老师们为考生们奉献了他们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题库等资源;同时《专升本英语》、《专升本数学》两门在线精品课程无偿为大家开放,供学生们进行复习巩固。

为缓解学生们考前焦虑的情绪,辅导教师每天都在群里用鼓励的话语疏导大家的紧张心理,并给考生们提出具体有效的缓解办法。考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辅导教师们的感谢感激之情。

凌空破浪击长空,厚积薄发在此时。亲爱的同学们,今日你以母校为傲,六月芬芳,似火骄阳;明日母校以你为荣,大国工匠,民族栋梁!在此,基础教学部所有教师祝愿我校所有考生:旗开得胜,一路生花!

(作者:张艳娟、刘利娜、李雷民;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基础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全民反诈宣传月】五大反诈利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