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06-15 基础教学部 点击:[]

6月14日下午2点,基础教学部西东校区分别在110,307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分别由黄绿欣主任和侯居左主任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首先,黄绿欣主任总结了本部门近一段的各项工作。主要工作一是我部承办的学校5月劳动教育月圆满结束,效果显著;二是英语、高数两个专升本辅导团队为我校专升本考生引领护航、在线答疑,顺利完成任务。

接着,黄绿欣主任和侯居左主任分别就期末和假期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1.强调期末成绩录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学期结尾工作。

2.企业实践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执行并注意疫情防控。

3.继续推进新校区普通话测试站和艺术教室的项目建设工作。

最后,全体专兼职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文件:

1.教育部关于印发《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2.关于全面做好2022年度教育系统防汛工作的通知

3.关于推进管理和服务提质升级+防范化解职业院校实习工作领域风险的通知

QQ图片20220614174459

QQ图片20220614174603

QQ图片20220614174737

QQ图片20220614175013

(作者:王灿;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发扬伟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三个文化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辅导教师团队为我校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