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金水区枫叶小熊幼儿园签署校外艺术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22-06-23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2年6月23日上午,我校“艺术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在金水区枫叶小熊幼儿园文博东路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君丽与枫叶小熊集团董事长苏宇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教务处处长黄振中、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黄绿欣、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莹、幼儿园园长李颖及双方教师代表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是我校与金水区枫叶小熊幼儿园深度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艺术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实现良好的对接,促进校企协同发展。幼儿园园长李颖表示,在我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的指导下,双方合作空间将会进一步拓展,幼儿园为我校提供更多科研创新的载体,为教学实践提供更真实有效的反馈,幼儿园教师在艺术教育领域教学教法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使幼儿在艺术启蒙方面得到更为专业的培养。

副校长陈君丽在仪式上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机构以及历年来美育发展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作为高职院校,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承担高职院校的社会责任,为金水区枫叶小熊幼儿园提供艺术实践、教科研指导等服务。希望我们以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师资共建、资源共享、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在教书育人路上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陈湘辉;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开展雨后安全检查 下一条:教师数字素养赋能,助力教学提质增效——基础教学部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