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学前教育专业申报研讨会

2022-08-05 基础教学部 点击:[]

8月5日,基础教学部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申报线上研讨会,会议由黄绿欣主任主持。参与专业建设的相关教师参会。

首先,参加了“河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同步在线培训”的教师们分享了他们的培训心得。作为职业教育的教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了解职教政策与职教发展,提高专业领域内教研与教改能力。参加了“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培养培训”的彭雅琴老师详细地分享了她的培训感受,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我们建设学前教育专业的困难与挑战。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莹着重强调了专业实践实训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性。侯居左主任听完大家的分享后,提出我们要从课程设置、专家带队、院校合作等多方面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基础建设。

最后,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黄绿欣总结到,我们要从专业团队建设、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丰富专业申报条件,充分利用暑期阶段加快推进建设进程,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建设团队教师们也表示,会积极响应专业建设需求,为我校高素质职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作者:张艳娟;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走访慰问参加暑期实践的教师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 七夕巧手展风采”剪纸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