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2021-05-20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1年5月18日下午14:00,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在东、西两校区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史、开展交流研讨。学习活动分别由党支部书记黄绿欣、侯居左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各支部按照基层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安排,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的内容,各位老师通过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相互交流。

两位支部书记强调,在教师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史精神铸魂育人,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将学习的收获,精神的升华,思想的洗礼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实践力量。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振华在学习交流中指出,百年党史中蕴含着中国共产党的丰富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讲到了很多故事、很多精神。我们不仅要认真学好党史,同时也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学好百年教育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贯穿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潜心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作者:王灿;通讯员:张艳娟;审核:张振华)

上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下一条:河南日报网报道我总支赴桐柏县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