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传承中医药文化——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4 基础教学部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3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和教师代表到我校中药馆参观学习。学习参观活动由总支副书记张振华主持。

张振华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

接着,在医药学院韩宝来院长和刘佳副院长的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的党员和教师代表来到我校中药馆,参观了中医药文化展示区、中药标本展览区、中医药文化体验区,聆听了贺苗苗老师的精彩讲解,体验了草药采集的虚拟采集过程。

参观完中药馆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传统医药文化是传统文化中的精华,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把中医药文化融入我校学生人文素质教育教学中,使学生真正理解并掌握中医药文化的精髓,为我国的中医药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张振华;通讯员:张艳娟;审核:张振华)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杂草便民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杂草便民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