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杂草便民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4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6月3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杂草便民行”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振华、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黄绿欣以及基础教学部部分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药百草园位于我校操场东侧,由于夏季雨水充沛,园内部分小路已经被杂草覆盖,直接影响实践教学的开展,基础教学党总支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组织教师开展除草志愿活动,老师们先根据提示牌认真区分杂草和中药苗,然后快速投入到劳动中去。

夏日炎炎,可是老师们在劳动中斗志昂扬、相互协作,大家头上冒着汗,手上沾满泥。但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除草现场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杂草清除了,整个中药种植园焕然一新,为校园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认认真真学党史,踏踏实实办实事。基础教学党总支将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实践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增强党员责任和服务群众意识,在为民造福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无私奉献中成就人生的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王灿;通讯员:张艳娟;审核:张振华)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传承中医药文化——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传承中医药文化——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