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提升党员能力作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8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能力水平,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4月26日分别在郑州校区110活动室和开封校区307室开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提升党员能力作风”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分别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绿欣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居左主持,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 确保“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讲座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充分认识到,“十大战略”是对河南发展战略的一次系统集成,是引导和支撑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大战略体系,每一个战略都是一篇大文章,都是一条通往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要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关键是要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四张牌”等重大要求,把准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明晰战略路径,通过实施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来育先机、开新局。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确定的“两个确保”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十大战略”意义重大。

接着,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四五”规划,以及如何逐步实施我校“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中对基础教学部提出的目标任务展开了激烈讨论。

最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振华强调,战略引领未来,布局决定格局。我们作为新时代职业院校的教师,要乘着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东风,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勇于攻坚克难,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应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作者:王平 ;审核:张振华)

undefined

上一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文明树新风 书香沁人心——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