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二等奖

2021-05-19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1年5月18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再传喜报!经河南省教育厅评选推送,我校基础教学部王莹、刘琦两位老师指导的艺术表演类节目《民族管弦乐音诗<木兰辞>尾声合唱》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我校在历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基础教学部艺术教研室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目标,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以文化人,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面向全校开设美育素质课《新时代之美》,加快构建美育教育体系,以第一课堂推进第二课堂。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是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基础教学部艺术教研室将会以此次成绩为起点,努力提升学生的美育素养和我校育人整体水平,增强我校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我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再添新活力。

作者:王莹;通讯员:张艳娟;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我校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