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我校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1-04-25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1年4月24日上午,我校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分别在东西校区顺利举行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我校共有15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本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全国1200余所高等院校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今年,在我校领导、基础教学部黄绿欣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在英语教研室老师们近两个月的辛勤工作及我校OK—English社团的协助下,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赛区成功组织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本次活动组织中,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群策群力,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在校内通过海报宣传、滚动屏播放、教师推荐等方式掀起了一股英语学习热潮,东西校区有近300名学生纷纷报名参加预选赛,最终选出150位学生参加初赛。通过参加全国竞赛的方式,鼓励学生从听、读、写、译等多方面提高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前期宣传,培训及校内初选现场

全国性初赛前期准备及现场

指导老师及部分选手代表合影

基础教学部

2021年4月24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