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河南省诗词大赛”校内初赛

2021-06-29 基础教学部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我校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截至 6月10 日共四百余名学生成功报名参加线上初赛。根据大赛进程安排,我校诗词大赛由教务处、基础教学部联合组织,于6月27日上午9点-11点开通赛道,顺利进行了我校的线上初赛选拔 。

此次竞赛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悟中华诗词魅力为目的,通过河南省诗词大赛主办方微信平台发布诗词题目,全校百余名师生在微信平台上参与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线上诗词大赛初赛活动不仅是对擅长古诗词学生的选拔,也配合了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教学,为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搭建了一个学习平台、摸索了一条学习路子,让广大师生能够对自身诗词底蕴进行一次检验,同时也激发了大学生们学习中华诗词文化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青年学子们的人文素养。

(作者:王灿;通讯员:张艳娟;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全国复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