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报!基础教学部四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1-07-29 基础教学部 点击:[]

7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基础教学部四位英语教师端木冰冰、李伊、李改玲、朱晓晨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主办的一项针对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国家级一类赛事。2021年6月29日至7月1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现场决赛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基础教学部四位英语教师端木冰冰、李伊、李改玲、朱晓晨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四位教师坚韧不拔、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经历校赛层层选拔,最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现场决赛,决赛中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最终高水平完成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成效,在“赛教通融”、“赛证一体”、基础课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中取得突破。

撰稿人:李改玲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师德师风演讲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师德师风演讲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