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师德师风演讲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07-29 基础教学部 点击:[]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总决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7所高职院校的9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基础教学部朱晓晨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既是全省职教战线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建党百年的真诚祝福。竞赛面向公众全程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07万,被称之为“百万师德宣讲”,成为“第一职教活动”。我校朱晓晨老师围绕“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的竞赛主题,讲述自己的师德故事,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爱生的炽热情怀和对职教事业、教师职业的无限忠诚。

根据活动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各部门、二级学院收看竞赛直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助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辉添彩。

(作者:朱晓晨 通讯员:张艳娟 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喜报!基础教学部四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喜报!基础教学部四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