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2-05-15 基础教学部 点击:[]

5月15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初赛开始,全国19个省级赛区近800所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同时参赛,我校该赛项于上午9:00—11:00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由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公开承办,郑州、开封两地两校区同步举行,共有120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的组织过程中,英语教研室做了大量繁杂、细致的准备工作,在黄绿欣主任与侯居左主任的领导下,成立了专门的竞赛组织委员会,对宣传报名、监考安排、评阅试卷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同时对参赛学生和监考教师分别进行了赛前统一培训。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考教师严格执行学校及主办单位要求,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要求考生正确佩戴口罩进入考场。

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作答,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赛事的各项后续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稳步地进行中。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已开展两年,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此类赛项,有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激发其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其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张少哲;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传承汉字文化 书写青春风采——我校学生在2021年河南省汉字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以美育人 "艺"心向党——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艺术类(音乐表演)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