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语言文字工作

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基础教学部召开第25届推普周专题会议

2022-09-14 基础教学部 点击:[]

9月1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分别在西校区A110办公室、东校区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我校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黄绿欣主持,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黄绿欣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并指出今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积极发挥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课堂为基础阵地,以一系列推广宣传特色活动为主要载体,使各项语言文字工作细致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不断推动语言文字工作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本次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要围绕“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主题进行,各位老师要明确任务分工,全力确保推普周每日活动安排细致有序,且落到实处。相关人员认真收集推普周活动的照片与视频,收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成果,做好推普工作总结。

本次推普周工作会的召开,让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推普周活动的重要意义。接下来我校将会组织经典诵读大赛、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服务、系列新媒体“云上分享活动”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灿;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 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 下一条:雅言传文明 创新促发展——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语言文字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