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扬应院拼搏精神 传递青春健康能量”——我校举行第一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10 基础教学部 点击:[]

“发扬应院拼搏精神 传递青春健康能量”

——我校举行第一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推动我校体育运动持续健康发展,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17年11月7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室外篮球场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团委副书记娄焕主持开幕式,教务处副处长王勇致开幕辞。

本次活动月的主题为“发扬应院拼搏精神 传递青春健康能量”,口号为“走出教室 走向赛场 放下手机 共享阳光”,未来一个月时间内,我校运动健儿们将在篮球、排球、羽毛球等9个大项中一争高下。先前进行的第二届广播操比赛是此次体育文化月活动的热身赛,来自各院(部)的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机电二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会计一队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护理三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信息二队等3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体育文化月活动一定会开得安全、有序、健康、精彩!一定会充分展示我校师生文明、团结、进取、拼博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关于在我校开展2019文明处室等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美文飘满校园,师德润泽心灵 ——我校隆重举办师德教育朗读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