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一颗红心献给党,砥砺奋进志不移——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向建党百年献礼《我宣誓》

2021-06-01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1年5月31日,我校微信公众号推出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百首红歌接力唱”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歌曲《我宣誓》。

在《我宣誓》歌曲中,将《国际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音乐元素融入其中,透过气势磅礴、壮怀激烈的旋律,带动党员穿越到激情燃烧的岁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选择传唱《我宣誓》,同样也是在提醒党员“不忘初心”。当誓词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在录制现场中一次次唱响,同样也是一次次的鞭策与提醒。它提醒广大党员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激励全体党员要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片头加入的几位老人讲述入党的初心,片尾加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成为全曲点睛之笔,一张张照片飞入建党100周年的画面里,以歌传情、以画示意,潜移默化地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固化誓词记忆,坚定信仰力量,从灵魂深处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

(作者:王莹;通讯员:张艳娟;审核:张振华)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传承中医药文化——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