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歌颂党恩,礼赞新时代——基础教学部党总支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3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办公楼1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红歌颂党恩,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艳娟同志主持。

首先,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王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合唱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用重温入党初心、高唱《我宣誓》的方式,以嘹亮的歌声迎接建党100周年!

接着,党员老师们一一选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浏阳河》《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一二三四歌》《红星闪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

一首首红歌,气势磅礴,充分展示了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张艳娟;通讯员:张艳娟;审核:张振华)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恩,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我校赴南阳市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