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恩,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我校赴南阳市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汲取河南党史力量,学习河南党史上的英烈事迹,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21年5月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赴南阳市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个主题展厅。这五个主题展厅展示了桐柏老区在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有关资料、照片、实物等内容,真实记录了桐柏老区革命烈士为了新中国的建立顽强斗争、不惜牺牲的崇高精神,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为了实现老百姓过上幸福日子的奋斗精神,全方位反映了革命老区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桐柏革命纪念馆的《丰碑》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史学习尤其是河南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守初心、承担使命、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特质,把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我校赴南阳桐柏县开展党史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红歌颂党恩,礼赞新时代——基础教学部党总支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