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想之旗领航向 实干笃行谱新篇——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03-23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分别在郑州校区A110和开封校区307办公室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分别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振华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居左主持,总支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中,张振华和侯居左分别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是经过实践检验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等内容。

他们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回答时代之问,不断引领时代进步,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他们提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学好这一思想的理论自觉和历史担当。

学习结束之后,全体教师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实干笃行为行动原则,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平;通讯员:张艳娟;审核:张振华)

undefined

上一条:爱心助抗疫 党员我先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思想引领凝人心 牢抓防控不放松——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