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抗疫 定点投篮——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举行“运动抗疫 定点投篮”趣味比赛

2022-06-01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丰富广大教师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2022年5月31日下午开展了“运动抗疫 定点投篮”比赛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的地点设置在学校篮球场和教师所在社区。虽然没有固定地点,但是大家参加比赛的热情依旧非常高涨。只见投篮的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挥洒着自信的汗水,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每个人都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比赛,旨在倡导树立全民健身理念,激发全体教师对于运动抗疫的热情,同时引导大家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感悟思想引领 力谱育人新篇——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