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 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7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密切基础教学部与实践企业之间的联系,达到党员教师参与党建的服务目的,确保以后教师暑期实践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2022年7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实践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 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企业调研、走访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绿欣一行来到河南中裕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河南仁达源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她代表部门感谢各实践企业对我校教师暑期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企业文化”、“综合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和实践教师进行交流,希望大家在实践岗位上以高质量的服务,促进校企合作双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居左则在开封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多家分店进行走访交流,他在调研中指出,组织教师到企业实践调研是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与素质,了解专业前沿文化的有效途径和措施。希望老师们能带着任务、有目标有计划地去企业实践,不怕苦,不畏难,确保在企业实践获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交流中,相关企业也对教师的暑期实践表现予以肯定,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天下城店)李店长说,老师们根据自身专业,协助店里更高效地完成线上和线下的药品销售数量及种类的统计工作,为下一步店里的销售方略打下了理论基础,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本次暑期实践中,各位老师大力践行初心使命,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及时推送政策信息,利用专业特长为企业服务排忧解难,党支部聚焦企业和消费者的困难事、烦心事,逐一解决,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灿;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