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1 基础教学部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弘扬革命文化,凝聚奋斗力量。8月份,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以“同心喜迎二十大 七夕巧手展风采”为主题的线上剪纸手工活动。通过这种活动方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相亲相爱、积极向上的家庭观念,丰富教师们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党总支又通过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登陆郑州抗美援朝战争口述历史博物馆网址,观看《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口述战争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实》及《生生不息的信念》等视频。了解、重温了抗美援朝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在追寻红色记忆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红色力量,弘扬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率先模范,守正创新,持之以恒地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侯居左;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扎实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 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