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中秋感师恩 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1 基础教学部 点击:[]

月渐圆,秋意浓,中秋将至,时光不相负。

2022年9月10日是中秋佳节和教师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教师们参加双节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赏花灯、吃月饼,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加拿大籍教师Tara Nicolas Pletz也应邀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地品尝月饼、石榴等中秋传统美食,制作了手工花灯,并参与了节日传统游戏套圈等,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期间,老师们向外教Tara讲述了中秋节的起源、习俗等,外教Tara对此非常感兴趣,称赞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中秋节是最隆重的中华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中华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的举办,使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增强了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弘扬了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同时,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进一步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2

1

3

(作者:刘利娜;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扎实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