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1-02-08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1年2月7日,在由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第六届艺术展演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中成绩喜人。荣获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优秀组织奖一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9〕5 号),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11月——2020年12月举办了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下简称展演活动)。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以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全体、弘扬中国精神为价值导向。参加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读本科生、专科生以及全日制研究生。

自活动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团委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基础教学部艺术教研室将艺术展演与艺术课程、学生艺术社团、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参赛作品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最终,在艺术表演类节目中,由基础教学部艺术教研室王莹、刘琦、豁曼三位老师指导的作品《管弦乐音诗< 木兰辞>尾声合唱》获得声乐类一等奖。由王莹、陈湘辉两位老师指导的作品《活着1937》获得舞蹈类一等奖。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工作坊”获得展演活动三等奖。与此同时,我校在此次展演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艺术展演是我校教育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优良的艺术修养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是我校长期开展素质教育、艺术实践教学的成果展示,表现出勇于创新的能力和艺术才华,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基础教学部艺术教研室

2021年2月7日

校领导赛前莅临指导

现场比赛

赛后合照

我校获此次展演优秀组织奖

艺术表演类节目部分获奖名单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部分获奖名单

上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我校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勤学传承文化 汉字书写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