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 报!我院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河南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2021-11-04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1年11月4日,基础教学部收到了“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的获奖证书。此次比赛是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河南赛区复赛,于2021年10月24日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进行的。

我院两位同学在基础教学部两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利娜老师指导的赵维汉同学获得省赛一等奖,常露露老师指导的赵晓利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贯彻落实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强了高等职业院校对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重视,促进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从而推动全国高职英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选手们融理性思辨于观点、体现出了青年学子能力与思想的高水准和大格局,也全面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此次大赛为英语教研室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和落实三教改革打下了基础,也为学校“双高”建设增加了活力。

供稿:刘利娜 通讯员:王莹 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喜报!数学建模 再创辉煌——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学子斩获14项奖 下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书写时代新篇——我校举行2021年汉字大赛复赛选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