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技能竞赛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报!数学建模 再创辉煌——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学子斩获14项奖

2021-11-17 基础教学部 点击:[]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获奖情况已于11月15日在竞赛组委会官方网站公布公示,祝贺我校学子张鹏磊、曾彦青、李闪闪等在河南赛区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学校领导和基础教学部的精心组织下,由李雷民等六位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教师组,在上学期后半段,通过近2个月的培训选拔,挑选了我校东西校区的42位精英学子组成了14支队伍。指导教师组在暑假期间,对学生进行了高质量、高强度的培训。在9月9日-12日的最终比赛中,我校学子克服了疫情期间无法返校的不利条件,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克服困难,团结协作,连续奋战三天三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竞赛。最终,14支参赛队全部获奖,其中包含了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为此次数学建模竞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附竞赛组委会官方获奖名单截图)。

至此,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完美收官,我校的竞赛成绩在去年取得突破的基础上,今年更加优异。指导教师组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争取明年取得更好更大的突破,为我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基础教学部

2021.11.17

(供稿:李雷民 审核:黄绿欣)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比赛河南赛区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喜 报!我院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河南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